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拉揭秘签约篮网真因:主帅是火箭时期老熟人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36岁的老将斯科拉今年夏天与篮网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及了自己对于布鲁克林的看法,以及期待为篮网带来老将领导力。除此之外,钻石还透露了鲜为人知的一点,事实上他与篮网新帅肯尼-阿特金森可谓老相识,两人缘起于休斯敦,都曾为火箭工作。双方都对对方毫不吝惜赞美之词。


  斯科拉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跟随阿根廷男篮备战里约奥运,今年夏天他将成为阿根廷奥运代表团的旗手,参加里约奥运开幕式,对此,斯科拉表示是“巨大的梦想”,不过,有关新东家篮网的事情已经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在谈到篮网的情况时,斯科拉说道:“我感觉自从篮网搬到布鲁克林后,每件事都得到了改善。感觉这支球队焕然一新,我们需要获得成功,当这支球队开始收获成功,那么这里就能成为其他球员愿意为之效力的目的地。”

  斯科拉上赛季所效力的猛龙排名东部第二位,而现在,他来到了面临重建的篮网,对此斯科拉说道:“我认为纽约是世界上最棒的城市之一,很多人都对纽约抱有疑问,他们喜欢参观这里,但不想在这里安家。而我为此感到兴奋,我喜欢在这里安家,不过我不喜欢这里房子的房租。”

  斯科拉也谈到了为何在他现在这个年纪,会选择加盟一支处在重建过程中的球队,其中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起到了作用。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斯科拉说,“他们真的在努力,试图构建一个美好的未来,这里有很多年轻的球员,球队感觉需要对阵容进行平衡,他们认为我可以对年轻球员起到帮助,而我也认为自己可以帮到他们。他们在上赛季并没能赢得太多的比赛,我认为那感觉或许不太好,但我期待在这支球队能够翻开崭新的篇章。”

  阿特金森在2007-08赛季曾经担任过火箭队的球员发展总监,当时斯科拉也在休城效力,两人因此有过共事的经历,并也借此机会可以互相了解。“他(阿特金森)在球员发展方面的工作做得非常棒,我们在一起工作过很长时间。”斯科拉说,“和他在一起工作过程中,我们有过很多乐趣,他是一位很好的教练,也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为能够为他打球而感到开心。”

  在当地时间周三的发布会上,阿特金森在谈及斯科拉时说道:“我和他一起在休斯敦共事过,因此我非常了解他,他能够很好地适应球队的体系,他能够适应球队的风格,他能为球队提供出色的领导能力。”

  一个细节是,斯科拉并没有将发布会现场小号的篮网球衣还给负责球队公共关系的工作人员,“我会保留这件球衣的。”斯科拉说,“我给它偷走,藏好了,这是给我儿子的球衣。”

  而在谈及同城对手尼克斯的时候,斯科拉说道:“他们看起来更好了,他们得到了很多天才球员,我们不清楚他们会表现的如何,但当你得到了天才球员后,好事情就会发生的。”

更多关于"篮网 斯科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