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际篮联名人堂仪式举行 斯特恩携手大梦入选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国际篮联网站报道,2016年国际篮联名人堂仪式正式召开,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以及前休斯顿火箭队球星哈基姆-奥拉朱旺领衔入选。


  国际篮联此举是为了表彰斯特恩和奥拉朱旺为国际篮球所做出的贡献。

  此前,斯特恩和奥拉朱旺都已经入选了篮球名人堂。今天,在瑞士的日内瓦,他俩又一起入选了国际篮联的名人堂。

  1984-2014年,大卫-斯特恩担任NBA总裁。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斯特恩通过与国际篮联秘书长斯坦科维奇的紧密合作,从而将NBA球员推上国际比赛的舞台。

  “我非常荣幸能够入选国际篮联的名人堂。”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对于能够和斯坦科维奇先生紧密合作并且提升国际篮球,我感到非常骄傲。如今,NBA总裁亚当-萧华和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继续着这样的合作。”

  “我同样感到很荣幸能够和哈基姆-奥拉朱旺以及其他入选者一起进入国际篮联的名人堂。”

  出生在尼日利亚的奥拉朱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曾12次入选全明星赛,并且带领火箭队夺得2个NBA总冠军。

  除了斯特恩和奥拉朱旺,还有6人也入选了今年的国际篮联名人堂,其中包括了已故的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

更多关于"斯特恩 名人堂"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