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小勒布朗同框!两代状元同场特训 西蒙斯圆梦

www.7m.com.cn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费城76人队的状元秀本-西蒙斯在进入NBA之前就被外界称为“小勒布朗”。今天,西蒙斯在IG上晒出了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训练的照片。


  照片里,本-西蒙斯和詹姆斯一起在球场上进行运球训练。

  事实上,这两代NBA状元秀从很早开始就已经产生了联系。去年12月,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并不介意外界拿本-西蒙斯和自己相比较。

  “我经常关注他,我已经关注他有三、四年的时间,他拥有不可思议的天赋。”詹姆斯在谈到西蒙斯时说道,西蒙斯则把詹姆斯视为一个大哥哥。

  “如果我需要的话,他(詹姆斯)会给我许多建议。”西蒙斯表示,“他很关照我,他是你必须拥有的导师之一,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今年3月,本-西蒙斯正式签约詹姆斯的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 agency),而他俩也拥有了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这无疑增进了詹姆斯和西蒙斯之间的关系。

  早些时候,西蒙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和詹姆斯一起训练,并向这位前辈学习。如今,西蒙斯的愿望实现了,相信和詹姆斯一起训练会对他即将开启的NBA生涯产生帮助。

更多关于"西蒙斯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