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水状元新赛季将迎重生? 主帅:他很适合我们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Newsday》报道,今夏和布鲁克林篮网签约的2013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表示,篮网上下都有好人,都在帮助他,这让他越来越自在。他希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表示,本内特值得一试。


  2013届NBA选秀迄今没有一人破茧而出成为巨星。仅看首轮秀,就有8人被交易,1人返回了欧洲,还有1人迄今没打过一场NBA正式比赛。而贵为2013年状元秀的本内特更是背负了最沉重的迄今仍未兑现的期望。

  在被骑士甩卖又遭森林狼裁员后,本内特上赛季在猛龙仅出战19场,期间他还被下放到NBDL,并最终再被裁。如今,23岁的他依然年轻,本内特又和篮网签下2年底薪合同,令他乐观的是,他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

  “你得在合适的环境里,和适合你的人待在一起,”本内特说,“这里从上到下都有好人,当然也包括教练组在内。每个人都在帮我变得更好。我在这里感觉更自在了,希望这次会有转机。”

  为了证明自己仍能立足于NBA,本内特足足在篮网试训了3周,才让后者决定为他开价。“他在这里时的表现给我留下了印象,”主帅阿特金森说,“有证据表明,他是我们应该冒险一试的球员。”

  “证明自己”的一个方面,就是消除人们对本内特“经常体型走样且缺乏强烈的工作热情”的刻板印象。今夏,本内特曾随加拿大男篮一起训练,并曾拜访知名训练师德鲁-汉兰。如今他的体重控制在111公斤,相当不错。

  “我希望能从自己身上看到这种责任的担当,”本内特说,“经历了在猛龙时发生的一切,我克服了心魔,变得更加专注,开始控制自己的饮食,并保持了良好的体型,足以应付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一切。”

  如今,本内特专注于防守和篮板,希望能和特雷沃-布克路易斯-斯科拉一起在四号位展开竞争。“我感觉很舒服,”他说,“很多人张开双臂欢迎我,帮助我。这里真是一块开放的园地。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一心一意地去想如何帮助球队。”

  阿特金森也对本内特近期的训练效果赞不绝口。“他的确展示出了闪光点,”阿特金森说,“说实话,本质上就是看篮板和跑动。在当今NBA的新环境下,他更像一名矮壮的(橄榄球)中后线球员,臂展出色且速度快。虽然他并非7尺大汉,他仍能在联盟立足,因为他的脚步移动不错。他非常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

更多关于"本内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