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西10个月后首次正式比赛 方硕:要为老马多分担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在近日的怀仁站季前赛里113-89大胜同曦男篮。由于开局习惯性慢热,所以,北京男篮开局一度落后10分,好在经过调整,方硕翟晓川等多名本土球员挺身而出为马布里分担压力,帮助球队大胜。赛后接受采访时,方硕表示,新赛季是马布里的最后一季,老马的体力更多需要用在刀刃上,常规时间要有更多人站出来。


  “其实我们每年都在面临一样的问题,就是老马又老一岁,今年是老马最后一个赛季,”接受北京体育卫视采访时,方硕说。
“其实老马的体力更多需要用在刀刃上,常规时间可能要更多的国内球员去分担他的这种精力和体力,所以要更多人站出来做出贡献”。

  方硕也的确在这场比赛里为马布里分担了很多,全场,他拿到16分,表现出色。

  本场比赛,北京男篮内线朱彦西出战14分钟,这也是他受伤(2015年12月9日受伤)的10个月后首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之前曾在热身赛中短暂登场,不是正式比赛)。全场,朱彦西没有得分,只抢到一个篮板。虽然离参加新赛季比赛的状态还有一定距离,但这已经是朱彦西向复出迈出的重要一步。

  “必须是好的信号,”谈到参加首场正式比赛时,朱彦西说,“自己也挺高兴的。因为时隔好几个月,手术后第一次算正式比赛,联赛也一天天接近了,自己要做好准备,一切听从教练和队里的安排。”

  对于朱彦西重回赛场,他的队友们也为他开心,“回到赛场也是非常恭喜他吧,觉得他现在也是在慢慢去找比赛的感觉,找状态”,谈到朱彦西参加比赛时,翟晓川说。

  方硕则表示:“也是跟伤病做斗争,也是跟自己做斗争,一夏天可能我们都在休息的时候,他都一直在做康复。不断的努力,然后尽快回到赛场,所以他能回到赛场打正式的一场比赛,还是很为他高兴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