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赞湖人一员像追梦 杨:兰德尔快攻时像魔术师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据《湖人国度》报道,昨天湖人队与勇士队的季前赛结束之后,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的进攻组织能力,并承认兰德尔和勇士队的全能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很像。


  “他的进攻组织能力令人难以置信,特别当他运球推进的时候。”沃顿在谈到兰德尔时说道,“当他抢到后场篮板之后,好事情将会发生。他可能无法稳定命中投篮,但是我们会给他提供投篮的机会,当他得到后场篮板的时候。”

  尽管兰德尔的投篮略显不足,但是他的运动能力结合传球技术,使得沃顿联想到勇士队的格林。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对比。”沃顿说道,“我认为你可以拿他(兰德尔)和(格林)相比较。”

  兰德尔目前的投篮能力还不能和格林相比,但是沃顿很欣赏兰德尔在球馆里付出的努力。

  “他的投篮已经变得更好了,但是他还没有很多机会把球投进。我们对他的投篮感到满意,但是我们希望球能够转移起来,从一侧到另一侧。如果球最后回到他的手中,如果他当时处于空位的话,是的,那就可以投篮。”沃顿说道,“即便有时候他没有获得投篮机会,他依然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他打得很努力。”

  今年季前赛前6场比赛,兰德尔场均得到8.6分和7.8个篮板。此外,他场均助攻3次,在队里仅次于拉塞尔胡尔塔斯这两位控卫。

  事实上,沃顿不是湖人队里唯一一位称赞兰德尔进攻组织能力的人。尼克-杨在采访时更是称兰德尔在发动快攻时像“魔术师”约翰逊。

  整个夏天,兰德尔一直在努力学习和训练,他观看了许多比赛录像,并发现当他在场上打出成功的防守并由守转攻的时候,比赛会变得更加轻松。

  “那时候,比赛会变得更加有趣。”兰德尔说道,“这会让所有人都变得更加轻松,场上的所有人都开始下快攻,投篮也会变得更加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