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人生赢家置地买房 JR落地生根:克利夫兰将是我家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和骑士队完成续约的JR-史密斯预计将在骑士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登场。


  近日,JR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他职业生涯里最大的一份合同。这份合同也让JR决定在俄亥俄州扎根下来。据悉,JR正在克里夫兰和阿克伦之间的位置购买一栋房子。“这将会成为我的家。”JR说道。

  对于JR在常规赛开始之前与骑士队完成续约,泰伦-卢、勒布朗-詹姆斯和JR都归功于骑士队管理层对赢球的承诺。

  “我们是一支渴望一起成长的球队,一起经历困难和成功。”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所以很高兴地知道我们的核心阵容将会继续保留一段时间。对我们来说,相处的时光非常愉快。”

  JR今天出现在了骑士队的训练馆,但是他没有参加训练,因为他必须先通过球队的例行体检,预计明天就能上场训练。泰伦-卢表示他预计JR将会在周三骑士队的季前赛收官战(对阵奇才)登场,但是他强调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病发生,他会控制JR的出场时间。

  JR在采访中表示,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他一直在当地的一所高中进行训练,但是他还没有参加全场5v5的训练。

  下赛季,JR的薪水将达到1300万美元。谈到与骑士队的续约谈判时,JR坦言这不是为了他自己,而是为了他的孩子们。随着JR完成续约,骑士队的核心阵容得以被保留完整。他们的下一位自由球员将是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詹姆斯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他可以在2018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但是对詹姆斯来说,2年以后的事情还太遥远,他只关注当下。“你知道我不会谈论长期的事情。”詹姆斯说道,“我只活在当下。我对我们球队的现状感到很激动。我们拥有一套很棒的核心阵容,我们拥有一套很棒的教练班子,我们拥有一套很棒的体系。现在一切都已就位。所以,你知道,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一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