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成渣!水花兄弟三分20中2 洛杉矶篮筐被打歪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5日,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最终,湖人队以20分分差大胜勇士队,爆出了大冷门。勇士队水花兄弟库里汤普森全场比赛三分球20投仅有2中,其中库里更是三分球10投0中。


  在上一战与雷霆队的激战之后,勇士队的状态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比赛的上半场,勇士队表现极为低迷,尤其是“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手感全无。此前,库里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2%,高居勇士队全队第一。而汤普森虽然本赛季三分命中率不佳,但在上一战与雷霆队的比赛中,他的8次三分球出手也有4次命中,手感正盛。

  然而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库里和汤普森两个三分球分别只有6投0中,两人总计12投0中。此外,两人上半场还各自出现了一次三分球三不沾,很难让人将此二人与上赛季那个包揽联盟三分球命中数前两位的水花兄弟联系到一起。

  整个上半场,水花兄弟二人投篮25投仅6中,命中率仅为24%。由于水花兄弟冰凉的手感,勇士队的进攻受到了极大的阻碍。反倒是勇士队的替补展现出了极高的进攻效率,总计14次投篮命中了其中的10个,其中利文斯顿4投4中得到9分,凯文-鲁尼3投3中得到6分。

  半场比赛结束时,勇士队以49-65落后湖人队多达16分,勇士队四巨头中仅杜兰特一人命中了一记三分球。

  下半场比赛,汤普森直到下半场第三节还剩7分40秒,汤普森才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随后命中第二个。然而,他的手感也仅限于此,全场比赛,汤普森三分球10投仅2中,而库里更是不可思议的10投0中。



  湖人队今年夏天迎来了前勇士队助理教练卢克-沃顿,因此湖人队也被称作是“翻版勇士”,然而在本场比赛中,翻版勇士却将正版勇士队打得落花流水,不禁让人唏嘘,水花兄弟手感不佳要承担很大的一部分责任。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