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24分!又一CBA名宿在NBA炸了 在广东场均18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丹佛掘金在客场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掘金首发控卫伊曼纽尔-穆迪埃出场39分钟,18投11中,砍下30分(平了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外加8个篮板。第一节,穆迪埃就独得24分。


  穆迪埃是去年的首轮新秀,新秀赛季,他场均得到12.8分和5.5次助攻,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6.4%和31.9%。

  本赛季开始后,穆迪埃的投篮稳定性依然不好,前5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27.1%和20%,比上赛季更差。

  然而今天掘金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穆迪埃在第一节就突然爆发,他不断地通过挡拆后的急停跳投以及突破上篮来瓦解凯尔特人的防守。

  在一次暂停之后,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不得不安排让绿军的外线铁闸艾弗里-布拉德利去防守穆迪埃,但是效果依然不好。整个第一节,穆迪埃在场上的得分是随心所欲。

  结果首节结束,穆迪埃就已经砍下了24分,而凯尔特人全队只得到23分,掘金在本节打出42-23的进攻高潮。

  有趣的是,一位记者做了统计,仅仅通过这一节,穆迪埃就把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从27.1%拉高到35%。

  值得一提的是,24分是本赛季迄今为止的球员单节得分最高纪录,此前,斯蒂芬-库里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曾单节得到23分。

  尽管穆迪埃在此后的三节一共只得到6分,但正是靠着他第一节的24分,使得掘金队在整场比赛中都维持着很大的领先优势,并最终赢下比赛。今天,穆迪埃全场得到30分,平了他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

  据掘金队的公关人员透露,上一位单节砍下24分的掘金队球员是泰-劳森。早在2011年4月10日,劳森曾在对阵森林狼比赛的第三节得到过24分。

更多关于"掘金 穆迪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