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勇士所向披靡 无任何球队能给我们带来挑战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德拉蒙德-格林近日在美国电视节目上表示:“认为我并没有在场上做出一些改变,我还是按照自己的风格在打比赛。众所周知,我并不是那种为了数据而去比赛的球员。我可能一场比赛拿了50分20个篮板,但是我的球队在当天晚上输掉了比赛,我一样不会开心,我是整个球队的一部分。



  今年凯文-杜兰特的加盟增强了勇士阵容实力,勇士的传球和投篮还需做得更好。格林表示:“我们能够在最后赢得一场胜利,我都会特别高兴。很明显在场上和新球员一起打球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逐渐适应彼此打球方式,比如他们的投篮点,擅长打哪个位置等。因为我们只是在篮球场上做出一些调整,其他的一些场外的事情没必要做变化。”

  “有时候当一些球员的状态出现下滑,无论打哪一场比赛,他们都会拼尽全力,这也是摆脱困境得到更多上场时间的唯一方法。坚持做你应该做的事情,我们能够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今天的成绩只因一个理由,但当决定去放弃拼搏时会有无数个理由。”

  “如果我的跳投出现不稳定,我需要做的就是一直练习投篮。如果我的防守出现问题,我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坚持训练,打出自己风格的比赛。每个人的状态都会有所起伏,观察一个坠入低谷的球员如何面对困境,这是对他最好的考验。如果我连续10次投篮全部打铁,我坚信我的第11次投篮一定会命中。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赛季,你需要确保在季后赛来临之际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包括其他的一些事,我们都需要自始至终保持状态。”格林说道。

  “其实在西部我们并没有把任何一支球队放在眼中,或者说,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会给我们造成太多挑战。我会用同样的态度面对每一场比赛,只要我一上场,我就会认为这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无论我们面临的对手是谁,因为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比赛,我们就能够手握住自己的王朝。我们已经足够出色,可以打败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现在我们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更衣室,不要像其他球队一样混乱。”格林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