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国产后卫爆发方硕39分 北京主场轻取天津止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今晚开战,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开局阶段,斯蒂芬-马布里连续突破率球队打出一波11-3的高潮,方硕凭借首节末段出色攻防帮助球队取得12分的领先。次节北京内突外投一波8-1继续拉大分差,方硕半场20分助球队取得23分的领先。易边再战,天津毫无招架之力,北京一波8-0将对手打得毫无脾气,普尔-杰特后仰命中才得到个人首个运动战得分。末节方硕开场便砍下10分,北京未给对手反扑机会,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北京在主场以109-83大胜天津。


  北京数据:格兰特-杰雷特18分17篮板;斯蒂芬-马布里18分4篮板5抢断;方硕39分4助攻;段江鹏15分;8分7篮板。

  天津数据:普尔-杰特15分;桑尼-萨卡基尼10分8篮板;张智涵10分7篮板;杰里米-泰勒30分17篮板;田垒8分3抢断。

更多关于"北京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