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球色兼收】CBA最美*第三弹 性感最终比拼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期球色兼收为您带来CBA最美*第三期,上图这位是北京首钢男篮的实力派控球后卫方硕的女友。早在2008年,年仅18岁的方硕就成为首钢队一队的一员,直到2014-15赛季才逐渐获得上场机会。同在2014-15赛季,方硕获得了C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冠军。方硕虽然大器晚成,不过他和女友的感情一直相当稳定。

方硕的女友属于可爱型的女孩纸


方硕女友非常喜欢晒自拍


方硕女友在车内自拍

方硕女友漏出舌头卖萌


方硕女友和老虎合影

方硕女友喜欢粉色系


方硕女友在投篮机准备投篮


方硕女友在动物园

  2011CBA全明星周末正赛今晚7点半在万事达中心打响,在文艺表演结束之后,南北全明星球员依次出场,但是最后一个出场的张庆鹏意外向未婚妻求婚。现场几乎两万人的见证就是他们爱情的见证,这场比赛只是CBA历史上普通的一场全明星比赛,但是对于为张庆鹏跟他的妻子而言,是终身难忘的。

张庆鹏和妻子在婚后的生活据说过得相当和谐美满。

接下来为您介绍郭网*的女友!

  与郭艾伦谈恋爱的女友是一名空姐,她叫王丽婷,二人相识于2010年,王丽婷是一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空姐,年龄比郭艾伦大几岁,是不折不扣的姐弟恋,因为这个原因,二人曾分手过,后来言归于好。


年龄的差距让二人曾经承受了较大的压力


不过他们偶尔也会秀秀恩爱虐虐单身汪


不过总体上郭艾伦还是相当爱惜他们的感情,一般情况下都相当低调。


郭艾伦女友相当有料


郭艾伦女友拿着篮球


第一期还记得北京首钢队孙悦的妻子陈露吗?


陈露的个人性感写真


陈露身穿比基尼晒自拍


陈露晒个人性感自拍

  那么最后问题来了,您认为哪一位CBA球员的妻子最美丽性感呢?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