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队内线梯队出现断档 曾想引进港澳台籍中锋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严重的伤病侵袭,让辽宁男篮体会到了人才储备的重要性,特别是内线优秀球员的数量不足,导致球队在半决赛中惨败给了新疆队。辽宁男篮的外线足够强大,但下赛季即使李晓旭贺天举回归,内线实力与新疆、山东广东等队仍有一定差距。辽篮要想补强内线,找到韩德君和李晓旭的“接班人”,目前来看只能打破“只出不进”的陈规,通过转会来积极引进大个子球员。


  其实,去年辽篮俱乐部已经意识到了内线球员断档问题,甚至有传闻称郭士强要说服范子铭回归,此外球队还一度准备引进一名中国香港的中锋惠龙儿。惠龙儿作为中国香港队的内线核心,技术细腻是他的特点,在2013年他首次代表香港出战亚锦赛,场均能得到11.7分8.4个篮板和2.3次助攻,目前效力于香港联赛的南华队。

  但因为操作难度太大,最终没能成行。现在来看,辽宁男篮要想找到具有潜力的年轻内线球员只有两条路,一是花费巨额转会费从其他俱乐部购买;二是通过交流用外线球员交换内线球员。显然第一条难度很大,就算辽篮能够拿出巨额转会费,但其他俱乐部愿不愿意放人还是个未知数。人员交流的可操作性更强些,毕竟辽篮队内和租借出去的外线球员不少,与山东这样盛产内线的球队进行交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关于"辽宁 惠龙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