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尴尬的2连胜!湖人真的不要状元了?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西部倒数第二的湖人,在主控拉塞尔缺阵的情况下,客场击败了实力强大的马刺,爆出今天一大冷门。马刺输球后勇士趁机锁定联盟第一,而湖人看起来也在“追逐”选秀权的落后太阳更多了。


  过去两场比赛,湖人的球场表现绝对让人吃惊,他们先是主场击败灰熊,然后今天客场拿下马刺,连续两场将已经锁定季后赛的球队拉下马。而与此同时,太阳则凭借一波13连败,把西部倒数第一的位子牢牢拿在手中。

  由于此前的交易,湖人如果在今夏的选秀抽签中拿不到前三顺位,那这个首轮选秀权就将失去。因此,大部分人认为,现在湖人应该不想赢球,却又在这个时候来了一次对阵两支强队的两连胜。如果湖人的战绩是联盟倒数第二,那他们拿到前三从而保住这个选秀权的概率会超过50%,反之则下降很多。

  对于选秀权的问题,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则表示并不担心,毕竟排名并不能直接决定顺位,还要看抽签。“我不会去担心丢掉选秀权的事情,”小沃顿说,“毕竟还要抽签,我们能做的只有去乞求篮球上帝保佑我们。”

更多关于"湖人 状元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