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曾令旭谈砍27+9:和王者农药拿五杀感觉差不多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全运男篮附加赛第三比赛日,山西97-63大胜吉林,虽然两队都已不可能晋级决赛阶段,但山西队确保了前12的排名,获得了全运会团体积分。


  曾令旭在比赛中得到13分,此前在预赛山西击败陕西的比赛中他还曾单场砍下27分9个篮板,可谓是山西全运队的“大腿”之一。曾令旭在微博上调侃自己的爆发和玩王者农药(王者荣耀)拿五杀感觉差不多。

  击败吉林后山西确保前12,为山西代表团获得全运会积分,这对山西男篮来说是一项历史性的突破,此前他们从未在全运会上获得过积分。如果击败附加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福建,山西队将排名第11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