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张图看懂NBA工资帽 勇士居然是性价比之王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根据消息统计,本赛季NBA联盟30支球队中有一半球队的总合同工资超过了1亿美金,而本赛季的工资帽为9414.3万美金。值得一提的是,正在争夺本赛季总冠军的两支队伍虽然都在这15支球队中,不过骑士勇士队的工资相差还是很大。


  本赛季联盟合同工资排在第一的球队就是克里夫兰骑士队,拥有三巨头的骑士队本赛季又迎来了德里克-威廉姆斯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射手凯尔-科沃尔。总工资达到了1.27亿美金,超过了第二名洛杉矶快船队整整1100万美金。可见骑士队管理层为了今年的卫冕之旅也是下了血本,不过球队目前在总决赛中暂时以0比2落后,情况不如人意。

  金州勇士队的总合同工资为1亿零173万美金,在联盟中仅仅排名第14。不过这一切也多亏了库里在2012年底与球队签下的4年4400万美金合约,不然勇士队的总工资也不会在联盟中游。当然,老将大卫-韦斯特在去年夏天签下的155万美金的合同,也帮勇士队管理层分担了不少经济上的压力。

更多关于"勇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