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头号勇黑被打服!唯有魔法能救骑士 求别被横扫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看过总决赛前2场之后,身为头号勇黑的查尔斯-巴克利都不得不承认勇士队很有可能夺冠,他还希望骑士队不要被横扫。


  巴克利从一开始就不是勇士的球迷,而且他曾多次公开抨击勇士是一支跳投队,并说跳投队永远无法夺得总冠军。

  过去两年总决赛,巴克利也都支持骑士队。今年,当然也不例外,但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增加了杜兰特的勇士队太厉害了。

  连巴克利都不得不承认,要想让今年的总决赛变得更有竞争性,詹姆斯可能需要一些哈利波特的魔法。

  “我希望勒布朗能拥有一些魔法的力量,并统治未来的两场比赛。我认为这是骑士队的唯一机会。”巴克利说道,“对于这轮系列赛,我感觉不妙,我希望结果不会是横扫。”

  和许多人的观点一样,巴克利也对今年季后赛的走势,包括总决赛感到失望。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季后赛,我们希望总决赛能成为一组火星撞地球的对抗。”他继续说道,“我只是希望骑士队能赢一场比赛。但是在前2场比赛中,我没有看到一丝这轮总决赛会充满竞争性的迹象。我不知道他们(骑士队)的进攻火力是否足够。”

  正如巴克利说的,现在可能只有魔法才能拯救骑士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