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杜VS詹韦谁更强?科尔:KD库里磨合速度更快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恐怖的二人组,而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把这对组合与昔日的詹姆斯韦德进行了一番比较,并指出从天赋和技术特点来说,库里和杜兰特的磨合要比詹韦更加顺畅。


  詹姆斯和韦德在热火队合作了四个赛季,连续四年进入总决赛,并完成两连冠。今年是库里和杜兰特合作的第一个赛季,他们带领勇士在季后赛打出14胜0负的完美战绩。

  总决赛第2场比赛中,著名球评杰夫-范甘迪甚至称库里和杜兰特将成为NBA历史上最好的二人组,并引起了外界的争论,因为暂且不说乔丹和皮蓬以及OK组合,詹韦的成就也更高。

  今天,科尔特别拿杜兰特与库里的组合与詹韦进行比较,他认为由于杜兰特和库里都是很好的投手,因此他们的磨合速度比詹韦更快。

  “我认为(詹韦)的磨合更加困难,因为我们谈论的是两位都是组织型的球员,而且他们都不是真正的三分射手。”科尔说道,“所以他们花了一年的时间进行磨合并学会一起打球。之后,他们的表现非常漂亮。”

  “但斯蒂芬和KD,他们都能控球、远投、空切和打无球进攻,所以我认为他们的磨合会非常顺畅。虽然他们的磨合也花了一点时间,但是绝大多数时候,他们的天赋很自然地融合在一起。”

  今年季后赛,库里和杜兰特都展现出了很强的进攻统治力,库里场均得到28.8分、5.9个篮板和6.3次助攻,杜兰特场均得到26.9分、8.3个篮板和4.3次助攻,以及强悍的防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