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选不选?球哥接受湖人试训 重申渴望效力紫金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正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球哥”朗佐-鲍尔今天接受了洛杉矶湖人队的试训。对于这次试训,鲍尔的感觉非常不错,并重申他希望能被湖人选中。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朗佐-鲍尔在湖人队的球馆里接受了试训。与此同时,训练场门外聚集着大批的媒体,阵仗很大。

  试训结束之后,球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起这次试训,球哥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有趣”,并表示他一点都不紧张。

  据悉,鲍尔在今天的试训中主要进行了投篮和运球训练。有趣的是,鲍尔今天穿着的是一双詹姆斯-哈登的球鞋。

  当地时间昨天,鲍尔和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和主帅卢克-沃顿一起共进晚餐。当被问到从湖人管理层那里得到的信息时,鲍尔表示:“成为一名领袖,他们希望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另外,球哥透露他们还谈到了“球爹”。“他们(湖人)说很喜欢我的父亲,就是这样。”他说道。

  众所周知,球哥的第一目标就是湖人队。今天,他在采访中重申希望在今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顺位被湖人选中。

  “当然,我希望待在家乡。”他说道。被问到湖人队为什么应该选择他时,鲍尔回答道:“他们需要一位领袖,他们需要一位控卫。”

  谈起湖人目前的年轻核心阵容,鲍尔表示:“他们很年轻,我也很年轻。我看到他们希望跑轰,我也喜欢跑轰。所以我认为我们能很好地互补。”

  虽然球哥非常渴望为湖人队效力,但是他也为任何可能出现的结果做好了准备。至于他是否会接受其他球队的试训,他表示:“我会把这个问题留给我的经纪人。”

  朗佐-鲍尔坚信他是今年所有新秀里最好的一个,他希望在今年夏天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并继续提升他的整体篮球技术。

  今天接受完湖人的试训之后,鲍尔将与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以及另两位巴斯家族的成员吃午餐。

更多关于"湖人 选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