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或减少阿联出场时间 让他享受养生篮球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面对全新的广东队,尤纳斯已有了新的计划。虽然他并未透露未来将如何去打造新的广东队,但据球队总经理朱芳雨透露,尤纳斯在新赛季将会率先减少易建联的出场时间,让他也开始享受“养生篮球”。


  “在之前的会议中尤纳斯也说了,新赛季对易建联的使用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要对他进行安全保护,会适当减少他的出场时间,没必要再用他去跟对手死磕。”朱芳雨如是说道。

  上赛季,易建联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3.1分钟,而且由于布泽尔的能力有限,所以在攻防两端的多数时间都是阿联在独自支撑着球队的内线。全明星赛之前的受伤,季后赛、甚至总决赛打着封闭上阵都无疑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了负面影响。

  作为球队核心,易建联在场上的时间更长也理所当然,但长时间的疲劳征战确实不利于他后期职业生涯的健康。而且长时间的比赛还会导致竞技状态的下降,从而“背锅”。比如总决赛被新疆队横扫,易建联的表现就遭到很多批评。但当时的情况是,易建联一直带伤出战,想让他去抗衡布拉切和周琦两大内线是很难的。

  下个赛季,深谙中国篮球、熟悉易建联的尤纳斯表示将改变阿联的打法,控制他的出场时间,不会每场都“压榨”他三、四十分钟。尤纳斯清楚,这样做不仅是对易建联有好处,同时对于广东队来说也是利大于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