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二虎称这铁血队能赢如今勇士:我们会碾压他们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NBA名宿都认为他们原来的球队能够在季后赛中击败如今这支勇士队,最新发表这番观点的是2004年总冠军活塞队的两位重要成员:理查德-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


  汉密尔顿和拉希德分别接受了不同的采访,但是他们的观点基本一致,就是他们那支活塞队能够击败如今这支勇士队。

  “我认为我们将会统治他们。”汉密尔顿说道,不过他的口气很快变软,“不,我们不能统治他们。我认为我们在7场系列赛中能击败他们,而且会打到第7场。但是最终,我们能和他们很好地对位。我们比他们更加高大,而且我们能无限换防,从一号位到五号位。我们拥有伟大的防守者,拉希德和本-华莱士不仅能防守内线,他们也是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

  拉希德显然很赞同汉密尔顿的观点。

  “我们将会碾压他们。”他说道,“毫无悬念。我们能防守。按照我们的打球方式,我们将会锁死他们。我们当年那支活塞队的防守,今后永远无人能够做到。”

  虽然那支活塞队里没有一位超级巨星,但是他们拥有铁血防守,并在2004年总决赛击败了拥有OK组合的湖人

更多关于"活塞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