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否认效力过超级球队 拼过!坦言已倾其所有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卫冕冠军骑士队在总决赛中以1-4被勇士队击败。第5场赛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总决赛中已经倾尽了全力。同时,詹姆斯否认自己在职业生涯里效力过所谓的“超级队”。


  5场总决赛,詹姆斯场均得到33.6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这5场比赛,我把一切都留在了场上。”詹姆斯在今天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有理由低下头。”

  虽然詹姆斯打出了场均三双的数据,但是这支勇士队太过强大,堪称超级球队。在外界看来,詹姆斯以及三巨头热火开创了超级队的先河,但是詹姆斯却并不这么认为。

  “我不相信我曾在一支超级球队里效力过。我不相信这点。”詹姆斯说道。

  如今,詹姆斯的总决赛战绩变成了3胜5负,而乔丹和“魔术师”的总决赛战绩分别是6胜0负以及5胜4负。

  作为立志成为史上最伟大球员的詹姆斯,他的总决赛战绩肯定会被拿来与乔丹进行比较。詹姆斯显然已经厌倦了这种比较,他甚至拿新闻行业来举例。

  “如果你写了一篇你人生中最好的专栏,但是别人选了另一个人的专栏,而不是你的,这种感觉是一样的。”詹姆斯说道,“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有何感受?你知道的,所以你不能低下头。但是你会觉得,OK,这次只是不属于我。”

更多关于"勒布朗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