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平了!KD致敬詹姆斯:2012年后唯他能和我平视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落下帷幕,勇士主场以129-120战胜骑士,总比分4-1夺得今年的总冠军。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砍下39分7篮板5助攻,并荣膺总决赛MVP。赛后,杜兰特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赛后跟勒布朗-詹姆斯说了什么,KD说道:“我告诉勒布朗,我们现在打平了,都在对方手里拿下一次总冠军,期待明年我们能再次相遇。”

  谈到与詹姆斯的交手感受,他表示:“自2012年以后, 勒布朗是唯一一个可以和我平视的人,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对决是一场战斗,我会向他发起挑战,但他还是拿下了场均三双,真的无法阻挡他。”

  对于自己拿到总决赛MVP,KD认为这是团队的努力,“无论赢还是输,我都觉得我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这是座伟大的城市,有伟大的球迷和伟大的队友,我等不及要回到更衣室庆祝起来。当我八岁的时候我就告诉我的母亲,我一定要站到这个舞台上展现我自己!”

  谈到母亲,杜兰特深情地说道:“她养育了我,看着我从小到大付出了多少努力,那次失利后,她和我的家人一起安慰我,陪我度过了那个难关,如今一切圆满,梦想成真,我感觉好极了。”

更多关于"勒布朗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