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暗示留勇士继续夺冠:詹皇是我唯一目标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金州勇士今天在主场以129-120击败克利夫兰骑士,从而以4-1的总比分如愿捧得奥布莱恩杯,而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最终当选为今年的总决赛MVP。在今天赛后阿杜表示,为了备战今天的比赛,他在近两晚都紧张地夜不能寐。



  “我已经有两天没能睡好觉了,”杜兰特在采访中说道,“因为我很紧张,我只想在场上倾我所有,我知道自己为此(总冠军)辛勤付出过,所以我必须要相信自己。我们在今晚表现不错,但与此同时你也得向克利夫兰脱帽致敬。因为是他们(骑士)让我们在整晚群情激奋,在遇到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之前,我还从未见过像他们两个这样的球员。但最终还是我们赢了,能够在主场捧杯简直太棒了。”

  此外,阿杜还表示自2012年总决赛失利开始,勒布朗-詹姆斯便成为了他一直以来唯一想要追逐的目标。

  “他(詹姆斯)是我自2012年以来唯一想要追逐的目标,”杜兰特说道,“过去我一直在试着去挑战他,他能场均三双,所以你根本阻止不了他。但我们一直在战斗,我刚对他说,‘我们现在已经打平了。’而且我们球队在未来也会试图去做到同样的事情。”

  接着,杜兰特谈到了总冠军戒指对于一名NBA球员的重要意义。

  “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所以作为一名运动员你当然想拿到这一团队项目的最高荣誉,那就是总冠军奖杯。能够和这些家伙在球迷们面前打球简直太棒了,”杜兰特说道,“我们现在是总冠军了,我对此心存感激。”

  本场比赛,杜兰特最终贡献39分7篮板5助攻。整个系列赛他场均可以砍下35.2分8.4篮板5.4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5.6%。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