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7岁欧洲之王今夏仍为国出征 2年前25+8拿MVP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美媒体报道,2017年欧洲男篮锦标赛将在当地时间8月31日开战,西班牙男篮虽然已经过了巅峰,但依然是冠军热门。最终能否捧杯,关键取决于队魂保罗-加索尔是否参战。


  今天,这位马刺中锋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相关话题,他的回答是:

  “有机会为国效力永远是好事,我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我会很快确认这一决定,再享受一次为国出征的经历。”

  即便加索尔最终确定参加今年的欧锦赛,预计这也将是他最后一次为国效力。考虑到他今年已经36岁,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西班牙的机会,最终成行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在此之前,加索尔已经随西班牙男篮一起赢得了两枚奥运银牌、一枚奥运铜牌、一次世界杯冠军,以及三届欧锦赛冠军。在2015年的欧锦赛中,他场均贡献25.6分8.8个篮板,当选赛会MVP。

  本赛季,加索尔代表马刺场均出场25.4分钟,得到12.4分7.8个篮板2.3次助攻以及1.1次封盖。去年夏天他和球队签订了一份两年总值31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的第二年为球员选项,此前接受采访时,他曾透露自己很可能会执行选项,再为马刺效力一年。

更多关于"加索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