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死活不见川普!库里再表态 白宫发邀请都不好使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尽管NBA新科总冠军金州勇士队还没有做出决定,但是他们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今天的赛季告别会上表示,即便受到邀请,他也不会前往白宫与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见面。


  “两个月之前,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假设你们夺冠了,你会去白宫吗?”库里说道,“我记得我当时回答说我不会去。今天,我依然是这么认为的。”

  勇士队里有许多川普的反对者,特别是他们的主帅科尔,曾多次公开抨击川普。库里当然也不支持川普。

  所以,如果勇士队最终决定拒绝前往白宫,那也不要觉得惊讶,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讨论过这件事情。

  “我们刚刚赢得总冠军,我敢保证,没人会想着这件事情(是否去白宫)。”杜兰特说道,“我们还没有谈过这件事情。我也是直到昨天才听到这件事情的。还有很长的时间。虽然我的心里有一个答案,但是我现在还不会说出来。”

  据库里表示,在勇士队夺冠之前,一些球员曾在私底下讨论过这个问题。如今,勇士队想着的是本周五的夺冠*。

  “没有任何事情能让我们分心,我们不希望今年取得的成就受到任何影响。”库里说道,“所以等到时候来临,我们会处理它并做出正确的事情。我个人会做出正确的事情,我知道球队也会讨论。”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