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去LA蓄谋已久? 曝经纪人多次密会湖人老板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兼长期生意伙伴马弗里克-卡特在过去数月里多次会面,这不禁让人猜测詹姆斯在明年夏天是否真的会转投湖人?


  最近这段时间,NBA多位消息人士都表示詹姆斯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之后很可能会再度离开骑士队,并加盟一支洛杉矶的球队。

  今天,NBA王牌记者沃神也这么认为,并表示湖人更可能成为詹姆斯的目标。

  与此同时,有美媒曝出消息称,洛杉矶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的长期生意伙伴马弗里克-卡特在过去数月里多次会面。

  如此看来,詹姆斯未来去湖人的可能性更大了?

  其实从各个方面来说,詹姆斯去湖人都可以理解。首先,詹姆斯从未承诺他会在骑士队终老,而且他去年就兑现了为克里夫兰带来一个总冠军的诺言。

  其次,作为一名伟大的球员,詹姆斯在球场上需要迎接不同的挑战。自从进入NBA之后,他从未离开过东部。

  如果詹姆斯决定转投西部球队,那么洛杉矶是最符合他逻辑的选择。詹姆斯不仅是成功的球员,更是成功的商人,他本人在洛杉矶有房产和公司。每年休赛期,詹姆斯和他的生意伙伴们都会在洛杉矶居住和活动。

  对于湖人来说,要想恢复紫金王朝的荣耀,他们必须引进一名超级巨星。最近这几年,湖人一直在囤积年轻的天赋,包括今年他们拥有榜眼签。如果能够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捞到一、两条大鱼(包括詹姆斯),那么湖人的复兴指日可待。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