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场就被打服?KD狂赞欧文:在我眼里他比AI强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通过今年的总决赛,凯文-杜兰特已经完全被凯里-欧文的能力所折服。近日接受著名NBA记者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杜兰特表示欧文比阿伦-艾弗森更强。


  “总决赛第2场过后,我和我的一些朋友们说,凯里,当你看他打球的时候,你会很开心。你会情不自禁地微笑,因为你很难想象有人能拥有那样的技术,你知道他必须不停地训练才能掌握。”杜兰特在采访中说道,“我从来没见过有谁能盖掉他的上篮,而他的身高只有6尺2。我也从来没有见过有谁把他的上篮摁在篮板上,因为他甚至都不用看打板的点。我对他充满敬意,因为我知道他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变得这么优秀。我从来没见过像他那样的球员。”

  虽然在许多人眼里,NBA名人堂球员艾弗森是历史上进攻最强的小个子球员,但是杜兰特认为欧文已经超过了AI。

  “在我看来,凯里比AI更加出色。我只是从技术这个角度来说。凯里的控球更好。”杜兰特说道,“我们可能必须切掉这段,因为我不想让AI听了不高兴。我不希望这段话被播出去。我只是说我觉得凯里的技术更多。”

  欧文和艾弗森都是不可思议的小个得分手,特别是单打能力超强。其实艾弗森也非常喜欢欧文,大约3年前,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当今NBA,他最想和欧文单挑。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