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1顶级杀手表态愿去湖人:科比单挑能赢詹姆斯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今天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当被问到科比詹姆斯单挑谁能赢时,利拉德选择了科比。此外,他还表示如果开拓者最终不要他了,他愿意加盟湖人队。


  “如果你有机会与联盟里的其他球队签约,你会选择哪支球队?”

  面对粉丝的这个提问,利拉德这样回答道:“如果开拓者说他们不想要我了,我会选择去爵士或者湖人。”

  众所周知,利拉德是奥克兰人,所以他的家乡球队是金州勇士。但是鉴于勇士目前已经组成了一支超级球队,而且利拉德曾多次表示他不会去勇士抱大腿,所以我们能理解他为什么不选择勇士。

  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在2015年夏天提前与开拓者续约了一份5年总价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还剩4年。

  今天与粉丝的推特互动中,利拉德还回答了许多其它问题。当被问到科比和詹姆斯单挑谁能赢时,利拉德选择了科比。

  此外,利拉德表示他不希望看到勇士和骑士再次在总决赛相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