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队要拆?保罗外另一巨头或也被挖 绿军领跑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王牌NBA记者沃神爆料,虽然洛杉矶快船将在今夏努力续约布雷克-格里芬,但是他们将会面临一些竞争对手,其中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被认为是波士顿凯尔特人


  今年夏天,快船的保罗、格里芬和雷迪克都将成为自由球员。除了担心保罗可能被马刺挖走之外,快船也担心格里芬被挖走。

  “波士顿(凯尔特人)对快船来说是真正的威胁。”沃神说道,“我认为波士顿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两个主要的追逐目标,戈登-海沃德和布雷克-格里芬。虽然他们不能同时得到这两名球员,但是他们对这两位都有兴趣。”

  事实上,格里芬与凯尔特人之间的传言早就有传出。今年打进东部决赛的凯尔特人希望再引进一位明星球员。

  据了解,本赛季保罗-皮尔斯在波士顿的告别战,格里芬在现场目睹了皮尔斯在波士顿享受到的欢呼。

  格里芬是当今NBA最好的大前锋之一,2014年,他在常规赛MVP评选中排名第三。但是过去3个赛季,格里芬因伤分别只打了67场、35场和61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