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凯尔特人将会是快船续约格里芬的主要威胁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名记阿德里安-沃伊纳洛夫斯基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透露,快船队会努力跟格里芬续约,而凯尔特人将是他们的主要威胁。



  沃神说道:“波士顿确实有得到布雷克-格里芬的可能,我觉得他们现在的两个主要目标是戈登-海沃德和布雷克-格里芬,他们不可能同时得到两个,不过这两人都有可能对绿军感兴趣。我认为,凯尔特人现在对他们的未来做了两手准备。”

  格里芬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自从2014年在常规赛MVP评选中排名第三后,格里芬过去三个赛季分别只打了67场、35场和61场。作为2009年的选秀状元,格里芬生涯到目前为止都在快船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