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新帅范斌抵达晋江 总经理与王哲林接机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福建男篮新任主帅范斌今日正式抵达晋江,准备进入他新的角色。福建队总经理以及队员王哲林等人共同接机,迎接新主帅。


  “上午,范斌教练乘机抵达晋江,正式开启他CBA首个赛季的教练生涯。球队部分主力、俱乐部总经理与球迷协会共同接机。随着主教练范斌的到来,福建SBS浔兴男篮将正式投入新赛季的备战中,请各位球迷在新赛季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球队也将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成绩回馈大家! ”福建男篮官方微博写到。

 上赛季,福建队排名联赛第15,球队主帅张德贵在赛季结束后,宣布因身体原因离职。福建队随即确定了由国奥主帅范斌担任新赛季球队主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