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湖人不会送走队内年轻人去提前交易泡椒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heVertical记者Wojnarowski报道,保罗-乔治已经通知步行者队自己将在明年夏天提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后离开球队,而湖人是他最有可能的下家。


  据著名NBA记者Ramona Shelburne报道,湖人尽管手上拥有多名年轻球员,但他们不会放弃其中任何一位来提前交易得到乔治。

  在得知乔治会以自由身离队之后,步行者总裁普理查德无疑会想办法进行交易以换回一些可用的筹码,但是湖人在明年夏天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签下巨星,因此他们没有理由去和步行者提前进行交易。

  明年夏天乔治可以和湖人签下4年1.3亿美元的合约。由于本赛季乔治没有入选最佳阵容,因此步行者失去了用5年超过2亿的超级顶薪将其留下的优势,最多只能提供5年1.77亿美元的合约。

  上赛季乔治场均贡献23.7分6.6个篮板3.3次助攻,率领步行者打进季后赛,但在第一轮被骑士横扫出局。步行者有限的阵容实力是乔治决定离开的主要因素,他觉得加盟湖人有更好的争冠前景。


更多关于"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