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友谊赛 > 正文

连胜遭终结!中国男篮蓝队53-58不敌俄罗斯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7年“金砖五国”运动会男篮比赛在广州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男篮蓝队最后一个对手是实力强大的俄罗斯男篮。韩德君空砍18分,中国蓝队最终以53-58负于俄罗斯队,获得此次赛事的亚军,俄罗斯夺得冠军。



  中国男篮蓝队,任骏飞8分、韩德君18分、胡金秋8分、刘晓宇7分。

  此次来华参赛的俄罗斯男篮实力不俗,从阵容来看其多数球员为VTB联赛球队的轮换成员,其中包括四名俄罗斯U20国青队主力球员。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身体对抗也比较多。战至7-5后,俄罗斯开始发力,扎哈罗夫外线飚中一记三分,球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7-2后在首节还剩2分多钟时将比分反超至12-9。虽然蓝队也是一直紧追不舍,但俄罗斯此时外线火力已开,科柳什金命中球队第三个三分,首节结束中国男篮蓝队12-16落后俄罗斯。

  次节,俄罗斯加强进攻端火力,球队攻出一波7-2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9分。蓝队随即加强防守,韩德君今晚在内线表现的极为强势,让对手在篮板拼抢上没有占到太多便宜。任骏飞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后,蓝队在刘晓宇和大韩的带领下吹响反击号角,球队打出一波8-3在次节还剩13秒时将比分追至27平。俄罗斯这边命中压哨球,半场结束中国男篮蓝队27-29落后对手2分。大韩半场拿下10分。

  下半场比赛,中国男篮蓝队采用了双中锋战术,而俄罗斯这边则加强了对大韩的包夹,双方一度打得难分难解,比分几度战平。37平后,俄罗斯利用罚球再次超出比分。多亏大韩在内线一柱擎天,连投带罚帮助球队死死咬住比分,三节结束两队战至42平。

  末节,经过三节的消耗,俄罗斯的命中率有所下降,胡金秋和高尚各自打板命中,蓝队46-42领先。俄罗斯这边急叫暂停,暂停回来哈罗夫外线三分命中,球队回敬一波10-0后将比分反超至52-46。赵岩昊关键时刻命中一记三分止血,胡金秋两罚全中,蓝队在比赛还剩3分30秒时将比分追至51-52。大韩的体力透支让俄罗斯进攻端的压力骤然减轻,对手再掀一波6-0后,双方分差被迅速拉开到7分。随着比赛时间的所剩无几,最终俄罗斯以58-53战胜中国男篮蓝队,夺得此次赛事的冠军。

  中国男篮蓝队首发:刘晓宇、于德豪赵岩昊、任骏飞、韩德君

更多关于"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友谊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