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穿76人队服训练引泪奔 两天后赛场上见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前费城76人队巨星阿伦-艾弗森的训练照被曝光,费城之子穿着76人的球裤训练,让人恍惚回到从前。


  NBA退役球星参加的3v3联赛,将于两天后正式开始,将要参加比赛的艾弗森也在努力的训练之中。他穿着黑色的76人球裤,熟悉的地垄沟和发带,看起来和以前那个球场上的精灵并没啥变化,除了已有些臃肿的身材和脸庞……


  BIG3联盟的比赛时间将是从6月24日进行到8月12日。该赛事将采取半场制,哪支球队先得到60分,哪支球队就会获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的一大特点在于他增设了4分球。

  在这个联盟,艾弗森不仅仅会以球员的身份出战,他还将担任教练的工作。对此,有人问艾弗森是不是因为不用训练(暗指球员时代艾弗森不爱训练)才选择既当教练又当球员时,他霸气的回应说:“你见过哪名球员不训练能拿到4座得分王、11次全明星和1次MVP等荣誉的吗?”

  如此努力训练的艾弗森来到3v3赛场上会有怎样的发挥,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76人 艾佛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