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欧洲冠军后卫加盟广州 200万美元签约到2019

www.7m.com.cn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消息,广州队与上赛季效力于西甲联赛的美籍后卫凯尔-福格签约,双方合同签到2019年,价值200万美元。


  大卫-皮克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凯尔-福格,这位刚刚跟随来自西甲马拉加的俱乐部(Unicaja俱乐部)夺得欧洲篮球杯的美国后卫,已经同意和CBA广州队签下一份价值200万美元,直到2019年的合同。”

  凯尔-福格出生于1990年1月27日,身高1米91,体重85公斤。曾是2012年NBA落选新秀,在同年与NBA火箭队签过一段时间的短期合同,但不到一个月就被裁掉了。随后便混迹在NBA发展联盟。虽然在2013年又与NBA掘金队签约,但同样很快便被裁掉。

  此后福格来到了欧洲,加盟了一直芬兰的球队,并凭借场均27分,6.4个篮板的场均数据获得了当赛季的MVP。在辗转两支分别来自比利时以及德国的球队之后,他来到了西班牙的马拉加,并跟随球队获得了2017年欧洲篮球杯的冠军。



更多关于"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