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穿76人队服特训 脚伤未愈放弃夏季联赛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虽然没能进入76人队的夏季联赛名单,但李慕豪美国康复的这段时间还是跟随76人队的教练进行了一段时间特训,原定计划是他将代表76人队出战夏季联赛,但由于脚部伤势并未痊愈,这才最终选择了放弃。



  李慕豪的脚趾在联赛结束后被查出了骨折,他也因此接受手术,没能参加全运会预赛的比赛,手术后重回训练场,他也到美国开始了康复训练。在夏季联赛开始之前,李慕豪对脚趾伤势又进行了一次检查,由于X光片显示伤处仍未完全愈合,所以在和医生商量之后,李慕豪最终选择了放弃参加夏季联赛。

  在恢复伤势的这段时间,李慕豪在训练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特训,重点提高了力量和投篮方面,并对自己的投篮手型进行了微调。

  “这段时间的训练对我帮助非常大,在投篮和力量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李慕豪说。

  后面一段时间,李慕豪会和正在洛杉矶集训的广东队会合,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训练。


更多关于"北京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