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球员交易!广州用史鸿飞+转会费换江苏的衡艺丰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终于也有球员交易了!广州男篮在北京时间2017年7月5日宣布,他们用史鸿飞加一笔转会费来交换江苏肯帝亚男篮球员衡艺丰,衡艺丰下赛季将代表广州男篮出战CBA联赛。而史鸿飞则转会江苏队,江苏与他签了为期三年的合约。



  衡艺丰,1995年1月27日出生,身高196cm,在14-15赛季衡艺丰代在江苏打了一个赛季,出战31场,场均17分钟,可以为球队贡献6分0.7篮板和0.5次助攻。在2015年2月1日江苏与吉林的比赛中,衡艺丰得到了个人最高分19分。

  不过衡艺丰与江苏肯帝亚队因为合同问题争执已久,衡艺丰也因此没有继续在CBA打球。今天广州男篮宣布用史鸿飞加转会费的方式交换衡艺丰,这算是对三方都有益的签约,广州队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球员,江苏肯帝亚队获得了补偿,衡艺丰也能返回CBA赛场。



更多关于"江苏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