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麦恩师成为美国男篮主帅 时隔10年再拿教鞭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篮协今天正式宣布前休斯顿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将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美国男篮征战美洲杯和世界杯的预选赛。



  虽然新一任美国男篮主帅是格雷格-波波维奇,但是由于世界杯预选赛的赛程和NBA常规赛赛程产生了冲突,因此美国篮协决定任命目前没有NBA执教任务的杰夫-范甘迪带领美国男篮征战美洲杯和世界杯的预选赛。

  杰夫-范甘迪曾是一位非常出色的NBA主帅,他曾执教过尼克斯和火箭。1999年,范甘迪带领尼克斯打进总决赛,但最终负于马刺

  2003-07年,范甘迪担任火箭队主帅,当时火箭队的核心阵容是姚麦组合。自从范甘迪在2007年离开火箭队之后,他就一直担任篮球评论员的工作。期间,他曾有过重返NBA执教的念头,但是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时隔10年之后,杰夫-范甘迪将再次执起教鞭,并带领男篮征战美洲杯和世界杯的预选赛。


更多关于"火箭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