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马布里有望加盟北控!谈判只剩细节需沟通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据可靠消息源透露,马布里与北控俱乐部的谈判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虽然双方仍然有一些细节需要谈判沟通,但已经达成了部分一致,有望签约。



  此外,ESPN已经向马布里正式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加盟,成为ESPN的评论员。马布里之前在上海电影节获得了最佳新人奖,目前已经有两部电影邀请马布里参演。至于下一步的决定,马布里仍然在综合考虑当中。

  对于马布里和北控而言,如果最终双方能够牵手,这对于两边来说是双赢的局面。北京一直是马布里热爱的城市,离开首钢加盟北控也是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而北控队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他们需要马布里的名气和他身上丰富的经验。虽然可能40岁的老马已经没有了他在首钢时巅峰的状态,但作为一直拥有三外援的球队,北控想必也能够将马布里的能力最大化的发挥出来,新赛季杀入季后赛或许并非不可能。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