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1年没进过季后赛!这鱼腩队如何靠三老翻身?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国王队官方社交媒体晒出了三位老将的签约照,文斯-卡特乔治-希尔扎克-兰多夫正式加盟国王队。经历了上赛季卖掉球队基石考辛斯的风波之后,国王终于迈进了新的时代。


  上述三位老将的共同特点在于他们都懂得怎样去赢球。卡特征战沙场二十载自不必说,兰多夫在孟菲斯的8年间一直都将球队维持在西部强队的行列,还一度杀进过西部决赛。而希尔在马刺时期接受波波维奇的教导,在步行者担任主控的时候,球队也是詹姆斯在东部最大的威胁。上赛季,他更是在爵士打出了场均17+3+4的生涯最佳表现。这三位老将的赢球经验对于整整11年没进过季后赛的国王而言将会是宝贵的财富。

  当然,仅靠三位年龄加起来达到107岁的老将,国王还远远无法实现复兴。卡特等三人来到国王的使命很明确:辅佐球队的新核,帮助球队成长。而国王的新核,正是今年的5号秀,达龙-福克斯

更多关于"国王 卡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