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会面场均8+7昔日顶控 为球哥寻一导师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沃神报道,今夏自由球员拉简-隆多今天在洛杉矶与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会面。


  目前,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所剩的著名控卫已经不多了,隆多是一个,罗斯是一个。

  上赛季,隆多代表公牛队打了69场比赛,场均得到7.8分和6.7次助攻。季后赛前2场,隆多的表现更是出彩,只可惜他随后因伤报销,公牛也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

  由于公牛在今夏正式重建,所以他们裁掉了老将隆多。

  自从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以来,隆多就在湖人队的视线范围内。据沃神透露,隆多今天在洛杉矶与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会面。

  湖人队希望能够在一号位上引进一名老将替补,并担任榜眼朗佐-鲍尔的导师,隆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鉴于湖人将努力腾出薪金空间并在明年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夺大牌,所以即便他们签了隆多,很可能也只是一份1年期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