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彦雨航再出战小牛力克热火 常规赛能留下吗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火热上演,达拉斯小牛78-73击败迈阿密热火,继续保持着不败纪录。丁彦雨航替补出场,打了10分34秒,3次出手命中1球,贡献2分1个篮板1次助攻,他在场上时,小牛净胜对手4分。


  小丁今年夏天受小牛队邀请,参加夏季联赛,在此前的奥兰多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让中国球迷激动不已。之后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因为有更多NBA常规阵容成员出战,小丁的出场时间减少,但仍然表现出良好的竞争态度,令人尊敬。

  今天的比赛,小丁继续作为板凳大前锋,在第一节还剩3分钟时第一次替补登场亮相。上场之后,小丁一时间没有获得好的进攻机会,该节还剩1分01秒时,他弧顶拿球,发现空切的队友,第一时间送出直塞,帮助芬尼-史密斯轻松扣篮得手。

  这一球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扣篮,但其中至少有一半的功劳,要记在小丁名下。

  接下来,小丁又先后获得两次投篮机会,一次是三分线外的空位出手,一次是中距离的后仰跳投,可惜都没能命中。

  第三节同样打到还剩3分钟时,小丁再次出场。之后乐透秀丹尼-史密斯也被换下,场上主控的费雷尔更倾向于个人进攻,小丁虽然没能获得好的投篮机会,但防守端尽职尽责,几次单防都成功限制住了对手的进攻。

  终场前7分23秒,小丁从右侧底角开始向篮下切入,本来已经出现大空位,但左翼拿球的队友仍然没有传球,而是选择了自己出手三分。不过这一球明显投得短了,小丁高高跃起抢下前场篮板,反手补篮命中,拿到今天唯一一个两分。

  终场前5分26秒,在一次官方暂停过后,小丁被换下场,结束了本场比赛的表演。

  小丁下场后,小牛在史密斯和费雷尔的引领下,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史密斯表现尤其出色,在个人进攻和为队友做球之间处理得很有分寸,其中终场前1分04秒时面对今年另外一位乐透秀热火队选中的中锋阿德巴约,三分线外果断干拔命中,将比分拉开到72-65,基本锁定胜局。

  最终,史密斯贡献了16分3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费雷尔也得到23分。

  热火这边,怀特17分11个篮板,阿德巴约13分9个篮板,克拉维尔得到18分。不过他们还是遭遇了拉斯维加斯的第一场败仗。

更多关于"小牛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