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丁:上场几分钟都全力以赴 感谢球迷熬夜看我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达拉斯小牛78-73击败迈阿密热火丁彦雨航替补出场,打了10分34秒,3次出手命中1球,贡献2分1个篮板1次助攻,他在场上时,小牛净胜对手4分。


  赛后,丁彦雨航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是我都在全力以赴,每一节每一分钟我都在全力去拼。”

  由于此前在奥兰多站的夏季联赛有着不错的发挥,这也让很多中国球迷不惜熬夜也要看小丁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

  对于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球迷,丁彦雨航说:“首先还是要感谢吧,感谢大家能够熬夜看比赛,感谢大家关注我,对我的支持。我虽然现在身在美国,但是我的心都和大家在一起。不管我是上场一分钟还是上场十分钟,我都会全力以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