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神数据破夏联纪录 今夜他真的比肩魔术师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夏季联赛,湖人103-102击败76人,湖人榜眼朗佐-鲍尔打出巨星表现,他全场得到36分,外加11次助攻、8个篮板、5次抢断和2次盖帽。


  在自己参加的第3场夏季联赛,球哥就爆发了。据NBA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在推特上表示,球哥今天得到36分和11次助攻。

  在这之前,没有一名球员在RealGM的夏季联赛数据库(创建自2004年)里单场打出过30分和10次助攻的数据。

  今天,球哥全场得到36分,外加11次助攻、8个篮板、5次抢断。据ESPN的数据统计结果显示,上一位在一场常规赛中至少得到30分、10次助攻、5个篮板和5次抢断的湖人队球员是“魔术师”约翰逊,他在1987年12月与勇士的一场常规赛中打出这样的数据。

  虽然球哥今天的数据只是在夏季联赛中打出,但是这足以证明他的天赋和潜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