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抢断两扣+补防大帽GIF! 小丁这7分3板拿的够血性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季联赛,小牛以83-76击败国王。小牛的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替补出场14分钟,6投2中,得到7分,外加3个篮板、1次助攻和2次抢断,还有1次盖帽。



  小丁本场比赛的2个进球都是扣篮。第四节还剩不到9分钟,小丁在后场完成抢断之后独自运球发动快攻,运球至前场后,小丁击地传球给了身后的队友,而队友心领神会,得球后不停顿直接将球回传给小丁,小丁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双手扣篮。



  第四节还剩2分多钟,小丁在底线无人防守,而队友及时给球,小丁得球后再度双手扣篮得分。

  本场比赛,虽然小丁得分不多,但是他在场上的积极性非常明显,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第一节还剩1分多钟时,小丁在一次篮下防守时直接将国王前锋杰克-库利的上篮盖掉。

  全场比赛,小丁替补出场14分钟,6投2中,得到7分,外加3个篮板、1次助攻和2次抢断,还有1次盖帽。丁彦雨航这样的表现很有希望能够获得一份NBA合同。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