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夏最炸1球!97年191神人平筐 巅峰罗斯也就这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NBA夏季联赛,小牛以83-76击败国王。比赛快要结束时,小牛的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高高跃起并试图完成一个非常恐怖的隔人暴扣,可惜球扣飞了。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最后1分钟,史密斯在持球进攻时使出了一个crossover,摆脱防守球员之后迅速往篮下突破。面对过来协防的防守球员,史密斯高高跃起,并试图完成一个战斧式隔人暴扣。

 


  但可惜的是,可能是用力过猛,史密斯的扣篮直接把球扣在篮脖子上,并弹了出去。

  尽管没有扣进,但是史密斯的这个扣篮动作让全场所有人都惊掉下巴。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身高1米91的史密斯弹跳惊人,他起跳之后,在空中几乎高出防守球员(同样起跳试图封盖史密斯)一个头。如果这个球扣进,那绝对是今年夏季联赛的最佳扣篮。

  今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97年出生的丹尼斯-史密斯的模板被认为是健康的德里克-罗斯,他不仅身体素质劲爆,而且还能投篮。从史密斯今天这个扣篮动作可以看出,他的运动能力能和巅峰时期的罗斯比一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