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暖!科比手臂纹小女儿名字 啥时候生个儿子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今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Instagram中晒出了新纹身,并且这个新的纹身刻有了他小女儿的名字。科比用视频和图片纪录下来了这段过程。


  科比在NBA效力期间,他胳膊上的纹身一直都格外显著。曾经他的右臂上有一个蝴蝶环绕的*,妻子瓦妮莎的名字,还有一对象征他和妻子爱情的翅膀,并且科比还将一段圣经中对妻子的赞美诗句刻做纹身。

  在科比这些纹身中可以看出,他与妻子瓦妮莎真挚的感情。随后科比的女儿先后出生,他也用纹身表达出了对孩子们的爱。

  在前两个女儿娜塔贝和吉雅娜出生后不久,科比就在自己的右臂上刻下了他们的名字。如今第三个女儿来到了科比身边,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增添纹身的机会。科比晒出了自己在纹身过程中的视频,在完成过后科比还将新纹身的照片发到了社交媒体上。

  “今天增添了比安卡-贝拉,父亲的女儿,曼巴女皇。”科比在图片和视频中这样写道。

  尽管科比在球员生涯取得如此多辉煌成就,而且在其退役过后也有自己的一番事业,但他对家庭的关怀却是无微不至的。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