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要吻别每座CBA球场 最后一季向球迷告别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马布里近日参加了美国体育ESPY大奖的颁奖仪式,期间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下赛季将会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并且和新东家也即将签约。此外,马布里也表示,下赛季他会在每一块CBA球场向球迷吻别。


  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即将签约的好消息:“我已经在为此准备了,我在努力让自己准备好,希望能签一个让我满意的球队,马上就要签约了,希望最后一个赛季能打得顺利。”据此前的消息,马布里的新东家将是同属于北京的北控男篮,新赛季他将作为北京首钢的同城对手出现在球场上。

  值得一提的是,老马已经亲口证实下赛季将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已经在CBA征战了8个赛季的他热爱着这块带给他重生般的土地。马布里也坦言,将在自己最后一个赛季的进行过程中,吻别每一块球场。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