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红队71-81不敌克罗地亚 孟铎20+6方硕13分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年斯坦科维奇杯中国vs克罗地亚的比赛在深圳宝体中心打响。首节开战后,中国队进攻不利被克罗地亚打了一个3-11的开局,此后比分被进一步拉开,第一节8-28中国队落后20分。第二节,孟铎扛起球队,他里突外投连得11分,开局打出一波14:3,把比分缩小到之差9分,此后克罗地亚将比分再次拉开。



  半场两队以26-41结束。第三节,中国队继续追分,但是克罗地亚外线手感发烫,比分再次拉开,第三节结束,两队打成43-65。末节,中国队苦苦追分,不过克罗地亚队打得非常稳健,中国队虽然一度把比分缩小到11分,但是差距实在太大,最终中国队以71-81输给了克罗地亚队。

  数据统计:孟铎20分6篮板,方硕13分,易立10分,阿布都沙拉木7分

  中国队首发:王哲林 赵继伟 阿布都沙拉木 赵睿 刘志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